官员吃饭打白条餐馆追讨7年未果 纪委介入调查

2013年07月17日17:43  中国广播网

  中广网遵义7月17日消息(遵义台记者李俊) 7月16日,《中国之声》报道了贵州正安县流渡镇《官员吃饭打白条欠账2万餐馆追讨7年未果》新闻,引起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重视,7月17日,个体户已经收到了2万多元全额欠款,当地纪委已经组成了调查组,调查是否有干部违纪问题。

  记者从贵州省正安县委宣传部了解到,该县对此事高度重视,立即召开会议,决定由县纪委介入,迅速调查网络所指问题,并限期拿出对人和事的处理意见。

  据正安县流渡镇党委书记蒲星介绍,该问题历时已久,镇纪委一直重视此事,早在2009年就采取相关措施,联合县水利局纪检组进行调查核实,鉴于双方存在分歧,且餐饮业主走诉讼渠道处理未果,导致至今未能兑现。7月17日,镇党委已决定先予垫付。

  正安县要求全县加强干部职工教育,严肃纪律、转变作风、化解矛盾,杜绝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。县纪委已组织工作组到该镇调查处理。

(原标题:官员吃饭打白条追踪:餐馆要回2万欠款纪委介入调查)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陕西神木否认财政巨亏 雷正西未调离
  • 体育蔡振华动员国足 国脚:宁被打死不能吓死
  • 娱乐教授:李天一强奸陪酒女危害小 遭驳斥
  • 财经新华社记者实名举报华润董事长宋林
  • 科技中国网民规模5.91亿 手机网民4.64亿
  • 博客花总:上海外滩最低调的奢华酒店(图)
  • 读书惊心动魄:林彪专机副驾驶为何没上逃机
  • 教育猫鼠游戏:老师绘考场座位作弊风险图